NG

无人问津

[燐ニキ]被遗弃的花

*花吐


          放下筷子的时候,喉头的痒意已经很难忍住了,窸窸窣窣地像是蚁虫在爬。天城燐音难得有点着急意味地离开了座位,那些浅色的花瓣从口中咳出,带着温润的热意,被拧开的自来水冲进了下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燐音君身边最近总是有花瓣啊?”燐音没注意到的时候,因为他异常的举动而跟过来的ニキ已经到了身后了,那些经常做饭的手指捏着一片薄薄的、透明的花瓣,“被子上和沙发上也是…到底是得了什么怪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燐音将喉头的不适感压下,又用像往常一样轻浮的声音去接ニキ的话,食指缠绕上同居人的发丝,然后狠狠地拉拽:“哈哈,ニキ你还真敢说啊~?燐音君得了绝症、在缴费单上签字的可是你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痛!暴君!”ニキ吃痛地试图去掰开燐音的手指,感受到他偏低的体温又缩回了手指,“燐音君你感冒了吗?体温好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ニキ你这混蛋空调温度太低了吧?”像这样随意地把责任丢到对方身上的话,他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。只要像往常一样自然地说出来,椎名ニキ就会抱怨几句然后离开。那个心里只有做饭的人不会关心多余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燐音君要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啊,”ニキ少见地没有反驳他,“我果然还是不想摊上绝症患者。因为燐音君蹭饭我的生活质量已经下降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知道了。”后知后觉的来自肺部的痛感让天城燐音有点想用手按压胸口。可是这样是不行的,在那个人面前是不行的。ニキ捏住的那片花瓣在转身的时候被抛弃了,燐音蹲下身看了好久,浅色的花瓣上红色的脉络很清晰,像是皮肤下的血管。他的体温很低,吐出来的花瓣却是热的,连带着一些不肯说的不能说的字句,杂乱无章地肆意铺展。

        讨厌的温度让他觉得心烦意乱,这片花瓣也被随意地丢进下水道,被水冲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喉咙又开始隐隐作痒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和椎名ニキ一直有着身体上的关系,仅仅是身体交叠的关系。这段难以摆在明面上的关系大部分由他强迫促成,ニキ对于食欲以外的欲望都不及普通人强烈。这次也是一样,ニキ被他强压着在睡着之前做了一次,做清理工作的时候已经快要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花瓣又从他的身体里涌出,划过椎名ニキ突出的蝴蝶骨,铺在白色的床单上。燐音把下巴搁在ニキ的肩窝,ニキ被他弄得发出不清楚的哼哼,由于太困也懒得再去反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ニキ,”燐音突然很小声地叫了他的名字。那是沉沉的、和平时都不同的语调,察觉到这个因素ニキ稍微清醒了一点,燐音的手指紧紧扣住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丢掉那些花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奇怪的要求。可是他实在是很困,只有睡意朦胧的微小的声音能予以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丢掉那些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燐音又重复了一遍。ニキ觉得他实在很反常,于是他用手轻轻拍着燐音的背,像是安抚不安的孩子一样安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勉强从睡意中挣扎出来后就又睡着了,之后燐音又说了什么,都变成了梦境里模糊不清的字符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燐音君之后是做了个美梦。他略带歉意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